万物不及幽

要走到灯火通明,要看遍世事辽阔!

直播也要秀恩爱

    *文笔渣,不喜勿喷!


    *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!


    *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哦!


    *十分钟短打!被网课逼疯的窝Ծ‸Ծ


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爱看海绵宝宝的赵让”


    “Hello!大家好!这里是姚琛”


    “嗯哼,我们在这里祝小十二们情人节快乐!”


【崽崽们情人节快乐】


【情人节快乐】


【我怕是猜到咋就两个崽崽在直播咯】


【哈,我也猜到了】


   “猜到了啥?”赵让捣鼓着眼前的手机支架。


   “就只有咱俩单身呗”姚琛毫不留情的道破事实。


   “好吧!等一下!水泥也是单身”赵让将趴在桌底的水泥抱起来。


   “两只单身狗,再加上一只单身猫”


【好切实的比喻哈哈哈哈】


【有点好奇其他的崽崽在干什么】


【去吃狗粮吗?】
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说的话,我们去看看大家都在干什么”姚琛拿着平板走向厨房,后面跟着一个抱着水泥的赵漾小老弟。


    “磊哥,你在干什么?”


   “在做好吃的吗?我也…”赵让话还没说完,就被赵磊打断了。


   “我在做牛排给嘉嘉吃,念叨好久了”赵磊将煎好的牛排放在盘子里。


   “磊哥,我好饿”焉栩嘉拿着手机路过赵让,直接向着自家男朋友走去。


   “很快就好,小馋猫”赵磊宠溺的笑了笑,捏了捏自家小朋友的脸。


【心疼让让一秒钟】


【然后继续笑哈哈哈】


【房批速来!】


【房批报到!】


   “那啥,我们去客厅看看”姚琛拉着赵让飞一般的离开了厨房。


   “诶,豪哥你们在客厅啊”


   “嗯,你们在直播”任豪指了指姚琛手上的平板。


   “对,小翟你在干什么啊”赵让抱着水泥凑近。


   “我在拼拼图啊”翟潇闻拿着一块拼图发呆。


  “【一间豪翟】,豪哥你这个拼图哪里买的”姚琛拿了个橘子正剥着。


【这个拼图哪里买的,我也要去买】


【蒸主发糖呐!】


【心疼让让和姚老师】


【狗粮吃的好饱(✪▽✪)】



    “那个,我有个东西落在游戏室里,你陪我去拿一下吧”姚琛再一次拉着赵让离开客厅。


   “我们…”姚琛刚推开游戏室的门,就被眼前的一幕闪瞎了眼。


   “你们在直播啊!”何洛洛窝在张颜齐怀里,张颜齐拿了块面包喂到自家对象嘴里“洛洛,要不要吃橘子”


   “要”何洛洛眨巴着自己的小嘴,两只大眼睛盯着自家男朋友。


   “那个让让…我们要不去天台逛逛”


【粉红泡泡溢出画面】


【起起落落是真的(//∇//)】


【让让那哀怨的小眼神哈哈哈】


    姚琛拉着赵让直奔楼顶天台,走到一半却原路返回,姚琛手上拿着的平板却捕捉到了天台的画面。


    刘也坐在天台的秋千上跟某人视频通话,周震南窝在天台的角落里跟自家马先生煲着电话粥,夏之光捧着自己的手机,笑得跟个憨憨一样。



【我有预感是那三个】


【同上】


【光光那个憨憨样,肯定是在和凡凡聊天】


【柜门堵不住了】


   “好呐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,再一次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”


   “886!水泥跟小十二们挥爪子”



   情人节快乐!🐧🐧🐧



  



评论(6)

热度(1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