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物不及幽

要走到灯火通明,要看遍世事辽阔!

一起玩游戏呀

    *文笔渣,不喜勿喷!


    *请勿上升蒸煮,谢谢!


    *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哦!


    



    “Hello!大家好!我们是R-1-S-E,R1SE”

 

    “我们先做个自我介绍吧”


    “那得吧!”


    “得吧!”


【默默把音量调到最低】


【耳机党已阵亡】


【我的耳朵太难呐】


【外放党整个人已经懵了】


     “大家好!我是R1SE周震南”


【南南看过来】


【南极星报到】


【南南我爱你啊啊啊】


【南南!】


     “大家好!我是R1SE何洛洛”


     “Hello!我是R1SE张颜齐”


【洛洛好可爱】


【抱走前方洛洛!快跑!】


【七七和洛洛靠的好近啊】


【脏盐切!何糯糯!】


     “Hello!大家好!我是R1SE焉栩嘉”


    “大家好!我是R1SE赵磊”


【嘉哥太可爱呐】


【啊啊啊!嘉嘉】


【白月光!磊哥好帅】


【造磊!焉嘉!】


     “大家好!我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夏之光”


【夏之光!】


【光光好帅啊啊啊】


【奶光你有多久没营业了知道不】


【极光报到】


     “大家好!我是R1SE姚琛”


【为姚老师打电话】


【姚老师好帅!】


【姚岑儿!】


【啊啊啊啊终于营业呐】


    “Hello!这里是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又不失风度的翟潇闻”


   “大家好!这里是R1SE任豪”


【闻闻太可爱呐】


【豪总和闻闻坐在一起太养眼呐】


【豪哥好帅!】


【果然帅哥只和帅哥玩】


    “大家好!我是R1SE刘也”


【也哥正经发言】


【果然是老大哥】


【刘•成熟•也】


【也哥也太帅了吧】


     “大家好!这里是R1SE的赵让”


【让让!!!】


【身后显眼的海绵宝宝】


【让让太可爱呐哈哈】


【giao让!小蜗报到】


    “今天难得大家都没有行程是吧”


    “我们是不是应该放松放松呐”


   “今天的直播特辑是给小十二们的福利是吧!那…我们来玩大冒险好吧!要玩就玩点大的是吧”


   “那得吧!”


   “得吧!”


【又吵起来了(捂脸)】


【默默插上耳机】


【默默调低音量】


     “来,转到谁就是谁好吧”周震南从角落里翻出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转盘“由于经费有限哈”


   “呦呵!来看看我们今天的第一个幸运儿是谁”转盘上指针的快速运动,在几个轮回后,终于缓缓的停了下来。


   “来,让我们恭喜磊哥!”翟潇闻从桌子底下掏出任务卡“来抽张牌”


   “壁咚一个人,跟他说我喜欢你”


   “来吧嘉哥”


   “呕吼!欧欧欧!”旁边的队友们纷纷起哄。


【小王子发糖呐】


【xwzszd!!!】


【房批报到】


【那六个字我不想再说了】


【嘉哥脸红呐】


【看身边队友的反应,他们好像经常干这事】


   “好,来我们继续”夏之光继续拨弄着转盘。


   “我猜这次肯定是瞎逛”翟潇闻窝在任豪的怀里啃着苹果。


   “你怎么这么肯定不是你呐”随着夏之光的声音落下,指针也慢慢停了下来“吼吼,豪哥”


   “来吧!豪总”姚琛将任务卡摆在任豪面前。


   “就这一张吧”任豪将选好的卡递给姚琛。


   “嗯哼,公主抱一位成员做深蹲十个”


   “来吧!闻闻”任豪将窝在自己身上的翟潇闻抱了起来。


【一间豪翟szd】


【豪总也太man了吧】


【小翟害羞了】


【我觉得柜门堵不住了】


    “来!继续”


    “最后一位幸运鹅是谁呐!鹅鹅鹅鹅哈哈哈哈洛洛”指针慢慢的停在了何洛洛面前。


   “嗯,和一位成员吃pocky,距离一定要短于一厘米”刘也拿起何洛洛选的那张卡。


   “来吧”赵让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根pocky递给何洛洛。


    “七七”


    何洛洛咬住pocky的这一端,张颜齐随即咬住了另一端,随着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,何洛洛的脸也越来越红。


【感觉七七好熟练的样子】


【洛洛红着脸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】


【起起落落szd】


【柜门怕是真的堵不住呐】


    “好吧!吃狗粮我都吃饱了!时间也差不多了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边”赵让像平常一样摁了屏幕一下,就把手机扔在沙发上了。他却没想到,直播还没有结束。


    “诶,我们中午吃什么啊”


    “吃狗粮都要吃饱呐”


【这几个孩子不知道看一下的吗】


【果然一个团的,迟早会变得一样】


【几个崽崽太不长心了】


   “我中午要和朗哥约会,我先走了啊”刘也拿着包匆匆忙忙的离开别墅。


   “我去跟马老师视频通话呐!上楼咯”周震南拿着自己的手机躲回自己的房间。


   “我要找我媳妇儿告状,你们在我面前秀恩爱”夏之光愤愤不平的拿着自己的手机上了天台。


【高山原也szd】


【签证szd】


【光凡szd】


    “又剩咱们两个呐”赵让拿起遥控器随便调了个频道,像又想起什么似的,从桌子底下捞出睡着的水泥“还有一个水泥”


    “我们…龙总的电话”


    “喂,龙总”姚琛话还没说完,就被龙总打断了。


   “赶紧叫赵让把直播关掉”


   “啊!糟了!我直播没关”赵让的声音和龙总的声音一起响起。


  


#赵磊壁咚焉栩嘉#


#任豪公主抱翟潇闻#


#张颜齐何洛洛#


#R1SE直播没关#


#刘也高嘉朗约会#


#签证#


#光凡#




小花絮1:


    “磊哥,我想吃你做的牛排”焉栩嘉眨巴着自己的大眼睛看着自家男朋友。


    “好,我的小馋猫”赵磊宠溺的捏了捏自家小朋友的脸蛋。


   “我吃饱呐”!


   “焉焉吃饱呐,是不是该我吃了呐”赵磊用中指刮了刮自家小朋友的鼻梁。


    “我和嘉嘉先上楼了”赵磊将焉栩嘉打横抱起,回了梨房。


    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队友们。



小花絮2:


   “媳妇儿,焉栩嘉和赵磊又在我面前秀恩爱”


   “你先想想我们当年在他们面前秀恩爱”


   “不管,媳妇儿我好想你”


   “我在来的路上,小伍让我带了些汤给你们”


   “我马上来接你媳妇儿”


    最后汤被顺路回家的赵让带回了大别墅,而夏之光早就拐着自家媳妇儿约会去了。










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